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魔幻小罗在圣西罗回归 体重曝出他接近巴萨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8月30日06:56

    搜狐体育讯 就像人们所期待的一样,联赛首轮,米兰在主场上演了完美的表演。如果说,帕托用两个进球夺走了最大的风光的话,那么至少还有一人,风头不逊于帕托。这就是小罗。在《慢镜头》的评分里,帕托小罗,都是球队最高分。

  在关键性方面,小罗与两个进球都有关系。米兰第二个进球,源自小罗从左路开出的角球。小罗没有用弧线球将球吊入禁区,而是聪明了的踢了一记弧度很低、速度很快的半高球,帕托前点心领神会的脚后跟一蹭,球飞速的转入禁区,导致对手门前一片大乱,最终蒂亚戈-席尔瓦混战中破门。究其关键,小罗这记想象力十足的角球,是进球的基础。

  而米兰第3个进球,更是小罗一次完美的发挥。他在反击中,面对两名后卫花哨的控球,随后一记直塞直指对手的空挡,帕托领球后就形成单刀破门。典型的小罗式传球,这种传球,是球场上最美妙、最值得喝彩的表演。

  当然,小罗的表演绝不仅是这一次助攻,他从头到尾都在进行华丽的演出。第23分钟,小罗禁区左侧几乎是在失去空间的前提下,一记巧妙的挑传,给了西多夫门前5米的破门良机,可惜门将做出神勇扑救;第36分钟,小罗先是一记漂亮的扣球过人,然后一记人球分过,之后中圈附近吊射,球只是稍稍偏出;第39分钟,小罗一记长距离传球,帕托门前8米处的射门又迫使门将做出精彩扑救;第43分钟,小罗为帕托塞出单刀,后者推偏;第60分钟,小罗为西多夫塞出好球,后者射门被对手后卫用身体勉强挡出;第64分钟,小罗塞出单刀,因扎吉打中门框……

  一场比赛,小罗除了送出助攻,还塞出3记单刀,至少另有3次破门良机,这样的表演让人如痴如醉。赛后《慢镜头》给了他8分:“这或许接近了小罗有史以来最好的水平”,要知道,小罗可是拿过金球奖的!而各大媒体都在播放小罗第44分钟的华丽表演:先是“牛尾巴”过人,然后双腿交叉花式传中,安布罗西尼门前绝杀机会略略打高。这样的表演,显示的不仅是小罗的意识,更是他出色的身体条件!

  有趣的是,小罗还完成了两次抢断!那么为什么小罗能玩起长距离回抢、牛尾巴过人、人球分过,跑完全场仍然表现出色呢?答案在于,他所经历的魔鬼特训,让他的体重大幅减轻。日前,阿莱格里透露:“你们想要知道罗纳尔迪尼奥体重的真相?我来告诉你们真相。他最近一次称体重的结果是83.7公斤,去年他全年体重保持在87公斤,他刚来参加集训时的体重是86公斤。在巴塞罗那拿金球奖的那年他的体重一直在81到82公斤之间。AC米兰的最佳引援将会是真正的罗纳尔迪尼奥的回归。”

  显然,这样的小罗,正是AC米兰所需要的。小罗毕竟才刚满30岁,正处于一个职业球员的黄金年纪,这样的球员若能恢复状态,那么AC米兰将为此受益,整个意甲将为此受益,全世界球迷,也会享受到更多类似的精彩表演。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