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水艇0-1不敌升班马 西班牙人3-1赫塔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8月30日07: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首轮继续进行,除了皇马和巴萨的两场比赛之外,在其他四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3-1大胜赫塔菲,升班马皇家社会主场1-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取得开门红,奥萨苏纳主场0-0战平阿尔梅利亚,拉科鲁尼亚主场被萨拉戈萨逼成0-0。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刚刚捧得欧洲超级杯的马竞主场迎战希洪竞技。

  西班牙人3-1赫塔菲

  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在第33分钟打破僵局,卡莱洪利用反击禁区内横传,奥斯瓦尔多禁区中路包抄射门得手,比分变为1-0。第54分钟西班牙人扩大比分,赫塔菲的前皇马后卫米格尔-托雷斯本方禁区内解围失误,奥斯瓦尔多抓住机会捡漏破门再下一城,2-0。

  第61分钟赫塔菲扳回一城,马努右路传球,西班牙人中卫加兰解围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比分变为2-1。不过此后赫塔菲没能扳平比分,反而在全场补时第4分钟再失一球,卡莱洪再度送出助攻,今夏加盟的前阿根廷国脚达托罗单刀破门得分,将全场比分锁定在3-1,西班牙人取得开门红。

  皇家社会1-0比利亚雷亚尔

  第57分钟比赛僵局被打破,皇家社会的中场核心普列托中路与今夏从潜水艇加盟的前锋何塞巴-略伦特作出配合,略伦特后脚跟送出妙传,普列托禁区内低射破门,皇家社会1-0领先。尽管此后潜水艇全力进攻,但未能攻破上赛季西乙冠军的大门,皇家社会在首轮就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

  拉科鲁尼亚0-0萨拉戈萨

  两队闷战90分钟白卷收场,首轮各取一分。

  奥萨苏纳0-0阿尔梅利亚

  两队激战90分钟均无建树,全场比赛补时第3分钟,阿尔梅利亚的后卫卡洛斯-加西亚肘击老将潘迪亚尼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最终双方0-0收场。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