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日NBA帮球员表现:阿联暴走 斯科拉得分称王

易建联
1/9

易建联

2010年08月30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第二个比赛日的12场比赛全部结束,透过所有球员的表现,我们不觉发现,NBA球员仍然在比赛中占主导地位,我国球员易建联连续两场砍下26分,阿根廷队的斯科拉表现的也非常出色。巴西闪电巴博萨单节16分证明了太阳队抛弃他是错误的决定,小加索尔在哥哥不在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帮斗牛士血洗新西兰,法国小子尼古拉斯-巴图姆扣坏篮筐也成为本轮一道独特风景。

  易建联(华盛顿奇才队) 26分9篮板

  继首战对阵希腊砍下26分14篮板的华丽数据后,易建联并没有停止他疯狂的得分摘板步伐,在今天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阿联再次交出一份26分9篮板的完美答卷,并带领中国男篮获得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在本届世锦赛上,阿联在极力改变一切,他俨然成为一名内线暴徒形象,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在篮下巨无霸的形象让对方无可奈何。整场比赛里我们都看到阿联在内线对篮圈的狂轰滥炸,他依靠自己的身高和弹跳优势连续双手灌篮,肆虐对方篮筐。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