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26分全队最高 男篮胜科特迪瓦取世锦赛首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7:20

  非洲球队历来都是中国男篮在世界大赛上的主要目标,这一次也不例外,难得从非洲脱颖而出的科特迪瓦成为了中国男篮的开胃菜。在首战惜败希腊之后,中国队以83比73赢得了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场胜利。

  中国队开局依然是由老将王治郅率先得分,科特迪瓦也不甘示弱,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每当中国队稍稍获得些许领先优势,对方总能很快迎头赶上。第二节末,中国队抓住对方联防中的漏洞由王仕鹏和丁锦辉连中三个三分,上半场结束时以41比33领先了8分。

  易边之后,中国加强了易建联在内线的进攻,领先优势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本节最后2分钟,中国队突然改变防守策略让对手非常不适应,分差迅速从7分被拉大到了66比50。最后一节中国男篮趁胜追击,虽然对手在最后时刻有所反扑,但中国队最终仍以10分力克科特迪瓦。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王仕鹏25分,王治郅8分。

  中国男篮在前两轮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休息一天之后,他们将迎来下一个对手波多黎各。小组能否出线,此役的结果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