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柔术

首届武搏会柔术项目混双比赛 法国夫妇技惊四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0日06:30
  本报讯 佩利亚夫妇是本届武搏会柔术项目混双比赛积分最高的选手,昨天两人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内凭借出色的技术和感染力摘得金牌。赛后丈夫米歇尔说,别看妻子伯纳黛特在赛场上气势很盛,平时在家里自己才是“老大”。

  柔术的混双比赛类似于国内武术套路比赛中的对练,采用的是一男一女两个选手相互较量的方式。在比赛中,女选手的表现往往比男选手更受关注,不管是被摔还是摔人,都会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惊呼。伯纳黛特和米歇尔是昨天表现力最强的一对选手,以至于当伯纳黛特大吼着将自己的同伴一次次重重地摔倒在场地上时,有人甚至脱口而出,“这么剽悍嫁得出去吗?”

  事实上伯纳黛特不仅早就嫁出去了,而且娶她的就是被她摔在地上的米歇尔。当被问及妻子是否在平时也如赛场上一样风风火火时,米歇尔看了一眼有点不好意思的伯纳黛特后,赶忙说:“其实在家里都是我说了算,我才是一家之主,她都听我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