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魔鬼赛程累倒唐奕 水运会游泳比赛负队友获亚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0日06:30
  本报日照专电 在昨晚的水运会游泳比赛中,刚刚在新加坡青奥赛上独揽六金的唐奕风光不再,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她仅获得亚军,金牌被上海队的队友朱倩薇所斩获。赛后,只有17岁的唐奕一脸委屈,“连续征战,真是太累了!”

  比赛前,当现场解说员报出唐奕的名字时,观众席上掌声四起,而小唐奕也能打起精神,神采奕奕地配合摄影师摆起姿势,相熟的记者调侃道:“刚打完青奥会没几天,又参加水运会,这个唐奕可真是水中小魔兽!”但到了比赛中,面对朱倩薇和北京选手刘京的强力挑战,唐奕威风尽失,最终奋力追到了第二名。

  “一开始出发时就不太好,到了半程时差点累翻了。”赛后在泳池边,唐奕这样告诉记者。自青奥赛后,她最近几天的训练都以调整为主,很不系统,但心气儿还挺高,所以导致比赛的节奏乱了。与唐奕同场竞技的北京选手刘京也不太高兴,她仅获得第三名,作为国家队选手,她原本希望本次比赛能游得好一点,“因为今年还有亚运会、世锦赛等比赛,国外一些对手最近都不错,因此压力也挺大。”

  此外,奥运名将焦刘洋昨晚不出意外地拿到女子100米蝶泳的冠军,谈到此前两个月的美国集训,她表示,自己的一些细节技术有了改善,但个人能力提高不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