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连续不胜深陷三重危机 攻击乏力士气亦低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0日06:30
  昨天下午,国安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与联赛副班长青岛中能战成0比0,青岛队多次威胁攻势均被国安门将杨智化解,乔尔·格里菲斯的单刀球机会则被立柱阻挡。本场比赛结束后,国安已是4轮不胜,青岛队则是5轮不胜。而更危险的是,国安已经在几个方面遭遇了前进的困难,困境和危机已经实实在在摆在眼前了。

  场均进球达不到一个

  国安在昨天的比赛中再次把自己进攻能力差的一面暴露出来,面对联赛副班长,全场只有乔尔上半时那一脚射中球门立柱的单刀射门可以称作是好机会,而在其他时段,几乎没有射门可以让对方门将刘震理做出扑救的动作。场均进球连一个都达不到,这样的国安很难让球迷满意,也难怪现场助威的国安球迷比赛阶段喊出了“还我国安”的话语,因为在他们看来,一支一场比赛都进不了一个球的球队,和心目中的国安差距太大了。

  王牌球员状态难找

  昨天的比赛中,洪元硕一口气把格里菲斯兄弟和小马丁以及马季奇四名中前场外援派上场,按照洪元硕的想法,“就是希望四名外援可以用自己的个人能力打破中能队的防守。”但是事实上,除了小格状态尚可,马季奇中规中矩之外,其他两人的表现非常失常,这从他们双双被早早换下就可以看出来。为此洪元硕甚至专门和乔尔进行过沟通,但是却找不到状态下滑的原因。

  比赛进行到最要劲儿的时候,王牌球员却找不到状态,怎么能不让国安心忧?

  连续不胜士气低落

  除了生理状态上的下降,队员心理上的士气低落或许更让国安担心。比赛还剩9轮,与山东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了两位数,这对于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来说,从心理上是很难接受的,这也直接导致了国安队内目前士气低落。主教练洪元硕也承认了这一点,并坦言“需要在间歇期内尝试各种方法去调解”。但是要振奋士气,最好的办法就是赢球,不过间歇期之后第一场就是主场面对山东鲁能,不知道届时的国安,有没有摆脱缠在身上的三重危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