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回北京立刻解散 队员抱怨太累迎来两天假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0日06:30
  本报青岛专电 昨天晚上,国安全队就乘坐飞机回到了北京,等待他们的是今明两天的假期,队员们坦言“真是累了”。

  昨天晚上回到北京之后,全队即刻解散,今天和明天将是国安全队的假期,所有队员都表示这两天要在家好好休息。“这段时间比赛就没有断过,这一个星期都跟山东这边呆着了,真是累了,回家了先好好睡一觉吧。”队员郎征这样说。

  对于主教练洪元硕来说,要做的显然比队员们多,不管是竞技状态还是心理情绪上,国安都需要调节,好在届时几名伤员都将重新披挂上阵,这也让国安多少在间歇期之后对阵鲁能的时候多一些底气。现在国安要祈祷的就是本次入选国家队的队员不要再次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因为“现在已经实在不能再少人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