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阿罗约伤重恐缺战中国队 男篮出线形势突变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8月30日0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世锦赛前两名主力退出的波多黎各再遭打击,由于在与俄罗斯队的世锦赛小组赛中受伤,波多黎各后卫卡洛斯-阿罗约缺席了球队与希腊的比赛。目前他已经被球队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中,能否出战下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仍不确定。如果阿罗约缺席下一场比赛,这样中国男篮出线形势突然变得十分乐观。

  “卡洛斯-阿罗约的确受伤了,他的左腿股四头肌被撞伤,”波多黎各主帅马诺罗-辛特伦表示“他将继续接受观察和治疗,希望能够尽快消肿并回到赛场上。”

  在与俄罗斯的比赛进行到7分04秒时,阿罗约在防守对方挡拆时,头撞在了俄罗斯前锋安德雷-沃容特斯维奇的肩部,随即倒地不起。在躺了近一分钟后,他才在队友的帮助下离场。阿罗约也缺席了球队与希腊的比赛,目前他已经被球队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中,能否出战下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仍不确定。

  如果阿罗约缺席了球队与中国男篮的比赛,那么中国队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他们在C组的出线形势也变得十分乐观。中国队将于北京时间8月31日23:30对阵波多黎各。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