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对方脚踢人太过分 我要反省以后不再上当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8:01

  本报记者向群 实习生朱昌俊 长沙报道

  郑智掌掴对手一事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之后又传出“被追加停赛4场”的说法,记者昨日联系到郑智本人。在简单地诉说“打人事件全过程”后,郑智郁闷地说,“其实我是上当了,对方明显是故意挑衅”,他认为自己应该总结反省一下。

  回放 郑智给了对手一巴掌

  8月25日,中甲第17轮全面开战。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2∶2与成都谢菲联握手言和。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成都队的约翰森恶意犯规引得双方队员发生冲突。就在此时,在场地的另一端,郑智与成都队替补席上的外援布兰登发生摩擦:郑智当时从(成都队)替补席经过,准备入场时被布兰登踩了一下,可能当时情绪比较激动,郑智给了对手一巴掌。最终裁判在了解情况后,将布兰登和郑智双双出示红牌罚下。随后恒大教练组集体围到当值主裁身边解释,混乱了约7分钟后,比赛才接着开始。之后,有报道称,郑智可能会被追加停赛4场。

  说法 “对方明显是故意挑衅”

  郑智昨日对冲突的经过描述得很简单,“事情说起来很简单。我在场边结束治疗,正准备重新上场,对方的那名外援突然走过来,一边说‘你装伤’一边动脚踢了我两下。他说什么我可以不理,但他动脚踢人实在太过分了,我一气之下便给了他一下。”

  被问到为何在被出示红牌后仍激动不已时,郑智把矛头指向裁判,“我激动并不仅仅是因为红牌,而是裁判的判罚不公。就在那个外援踢我时,场上也发生了冲突,对方的另一名外援在无球的状态下撞倒了我们队的冯俊彦,而裁判只给了一张黄牌。我想问的就是:为什么我在无球状态下的犯规就是红牌,而对方就是一张黄牌?”郑智说,“其实我是上当了!对方明显是故意挑衅,但他被罚下成都队没有任何损失,因为他是替补,而我被罚下,场上少了一个人。当时我们2∶1领先,下半场也才开始十多分钟,要是我不被罚下,也许就是另外一个样子了。所以,冷静下来想一想,我还是应该认真总结与反省,今后不应该上这种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