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武术

马岚为中国夺得武搏会首金 望自己能入围亚运会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30日08:03

  本报讯 (记者陈元)在8月28日武搏会的首日比赛中,来自我省的武术运动员马岚以9.82的高分摘得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武术套路女子长拳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武搏会上取得的首枚金牌。

  现年22岁的马岚来自河南,是2009年世锦赛的冠军、第11届全运会的季军。她7岁开始习武,主攻长拳和刀棍,由于表现突出,10岁就被选入省队,2005年首次进入国家队,之后几乎每年都能入选,并代表中国队多次征战各项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谈到参加武搏会的感受时,马岚说她觉得举办这样的比赛很有意义,通过比赛,不仅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武术,参与武术,从而推动这个项目更快地发展。谈到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比赛时,马岚表示,亚运选拔赛还没有开始,自己将积极准备,希望最后能入围,力争代表中国队在比赛中争取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