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贱卖伊布净赔4000万欧元 经纪人代伊布道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08:24

  来巴萨时:4600万欧元+埃托奥 回米兰时:2400万欧元+分期付款

  就在8月26日的甘珀杯上,伊布还穿着巴萨的队服,仅仅是3天之后,他已经改换了门庭,穿上了AC米兰的队服。北京时间昨天,巴萨和AC米兰已经联合宣布伊布重回米兰城的消息。

  瓜帅伊布矛盾公开

  自从甘珀杯比赛以来,伊布就将与主帅瓜迪奥拉的矛盾公开化了。他在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专访时炮轰瓜帅:“我已经6个月没和瓜迪奥拉沟通过了,我一共只跟他谈过两次话。我不知道原因何在,但肯定有问题。问题不在于我,而在于瓜迪奥拉。我问过他,但他没有给我做出过回答。”当然,伊布的这些话也引发了瓜迪奥拉的回应,就在巴萨与米兰签约后,瓜帅直接表示:“我就是不想要伊布了,这不关其他人的事。”

  巴萨狂亏4000万欧元

  伊布结束巴萨 瓜迪奥拉的一句“不想要”让巴萨损失巨大。去年夏天,伊布加盟巴萨时,其身价普遍认为是6600万欧元,即4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埃托奥2000万欧元的身价。而巴萨最﹃初决定甩卖伊布时,也提出了不低一年游于60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经过了3天的拉锯,AC米兰竟然将价格﹄C压到了2400万欧元,而且分三次付FP清,第一年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供图这就意味着,巴萨光是在转会费这一项上,就净亏了4000万欧元。

  经纪人代伊布道歉

  由于伊布曾经效力过AC米兰的同城死敌国米,因此米兰城中的球迷们对这次的交易百感交集。而伊布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也感到非常尴尬:“我现在不想去考虑国米球迷到底会怎么想,因为我在那里已经赢得了一切。”相比于伊布的不成熟,他那老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则显得圆滑了很多,他代表伊布公开向国际米兰致歉:“很对不起国际米兰的球迷,他们或许会为此感到不快,但这就是足球,无论如何,他在国际米兰的时候,还是为球队贡献了全力。”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