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平沈阳退居次席 恒大净胜球优势登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08:26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方珲)中甲第19轮比赛昨天战罢,成都谢菲联队昨晚在双流体育场迎战沈阳东进,结果被客队1:1逼平。由于冲超对手广东恒大客场4:0战胜安徽,同积38分的成足与恒大分数一样,但因净胜球劣势,遗憾地让出了榜首的位置。

  在上一轮联赛里,成都谢菲联队做客羊城以2:2逼平了广州恒大队,并以2分的优势占据积分榜榜首,此番主场面对实力稍逊的沈阳东进队,想必王宝山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3分。而沈阳东进在上轮遭遇轮空,这样他们在体能方面将具有一定的优势。昨晚的比赛过程令人扼腕,上半场,成足依靠沈阳队外援伦巴的一个乌龙球1:0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成足外援堤亚哥因冲动地用球砸向伦巴,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成足没能保住胜果,在最后时刻被沈阳东进队的小将张浩扳平比分,1:1的结果也让成足的冲超优势顿时化为乌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