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 薛晨/张希获得海牙站亚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0日08:32

  新华社纽约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中国选手薛晨/张希29日获得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荷兰海牙站亚军。这是她们本赛季第三次获得分站赛亚军。

  在巡回赛已经打完的13站比赛中,薛晨/张希共获得了两次冠军、三次亚军和一次第三名。本赛季的世界巡回赛还剩两站待进行。下一站比赛将于10月26日到31日在海南三亚举行。

  在29日的决赛中,薛晨/张希以19:21、18:21不敌世界2号种子、巴西的安东内利/塔利塔。两天前,薛晨/张希曾以2:1击败过这对选手。29日刚好是塔利塔28岁生日,这场胜利让她双喜临门。从双方总的交手情况看,薛晨/张希9战6胜,占据优势。

  海牙站的这个亚军为薛晨/张希带来了12000美元的奖金。目前,她们在年度总积分榜上依然排名第三。(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