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以武会友以搏励志 2010世界武搏运动会论坛开幕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30日08:37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论坛昨天在京开幕。世界体育总会主席维尔布鲁根,武搏运动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埃斯皮诺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敬民,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为期1天,主题为“以武会友,以搏励志”,是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论坛由“武搏运动的文化内涵”、“武搏运动的社会价值和贡献”以及“武搏运动的历史及中国的贡献”3个单元组成。

  维尔布鲁根希望通过本届盛会,促进公众加深对项目的了解,倡导、传播武搏运动的哲学理念和社会价值。

  刘敬民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总结了武搏运动的理论和实践结果,有助于深入认识武搏运动的文化渊源和未来走向,推动武搏运动向深度和广度健康发展。希望通过举办首届武搏运动会和论坛,为武搏爱好者提供“以武会友,以搏励志”的舞台,把北京打造成武搏运动发展基地之一,弘扬和传播武搏运动文化精神,促进武搏运动的普及、提高和发展,同时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