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落幕 中国女排遭巴西横扫仅第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30日09:10

  早报讯经过5天激战,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圆满落幕。中国女排在收官战中以0:3完败给奥运冠军巴西队。此役落败后中国队5战2胜3负积6分,位列第4。本次总决赛的冠军被美国女排获得,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3:0击败日本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夺冠。巴西队则以3胜2负积11分斩获亚军。意大利队获得季军。

  自从2008年陈忠和率队在大奖赛宁波站3:2险胜巴西队后,中国女排已连续7次输给桑巴军团。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坦言:“和巴西队不处在一个水平上。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和对手有差距。”距离今年最重要的赛事世锦赛还有40多天,王宝泉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里,“最主要抓的还是队伍的一传,包括从技术和心理两方面。其余再抓一下球队的进攻。”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