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代五项世锦赛将开幕 最后一批志愿者接受培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30日09:16

  2010年现代五项世锦赛将于9月1日至7日在成都市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昨天上午,组委会对最后一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他们将主要负责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闻媒体提供服务。

  本届世锦赛组委会一共招募了75名志愿者,他们大多数都来自于成都体育学院。在前期已经有几批志愿者通过了培训,他们为早已启动的接待工作出力不少。来自成都体育学院外语系的龚雪译就是先期上岗的志愿者之一,她从8月24日就开始负责接待抵达成都的乌克兰队。“我的主要工作就是负责接待并与他们进行沟通,之前我们志愿者都经过了严格的培训,不但要熟悉赛事流程,在礼仪方面也接受了培训。保持自己形象的同时,还要注意参赛队伍在语言、文化方面的禁忌。”龚雪译说。在过去的几天里,龚雪译等众多志愿者的服务也受到了来宾的赞扬,乌克兰队领队就告诉记者:“成都世锦赛在各个方面都做得非常好,志愿者的服务非常到位,非常感谢他们的工作,他们让我们在成都过得非常愉快。”

  志愿者的工作非常辛苦,尤其是为各队提供服务的志愿者,他们白天要负责与队伍沟通,晚上当运动员都回酒店休息后,他们还要加班开会总结,将白天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汇总,以便更好地改进工作。正是因为这些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现代五项世锦赛才能顺利举行。当我们为参赛运动员送去掌声时,也应向志愿者致以敬意。

  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