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空手套伊布 转会费2400万欧元免费租1年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8月30日09:44

    本报讯 29日凌晨,AC米兰俱乐部正式完成与伊布拉辛莫维奇的签约谈判!瑞典人时隔一年之后重新回到米兰城效力,只不过他的球衣由蓝黑间条衫变成了红黑间条衫。他和米兰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转会费仅为2400万欧元,而且在2010-2011赛季他属于巴萨免费租借给米兰!

    西班牙媒体曾经表示巴塞罗那坚持非6000万欧元(据悉,巴萨的要价是7000万欧元)不卖伊布,意大利媒体的统一口径则是4000万欧元分三年付款。谁也没有想到,最后巴塞罗那能够被迫接受2400万欧元这样的价格,比起一年前伊布加盟巴萨的6800万欧元(4500万欧元加埃托奥),这几乎是1/3的价格!而且AC米兰第一年一分钱不用付出!

    伊布与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早已势同水火,巴塞罗那想卖、AC米兰想买、伊布本人想走,这本来就是一场没有回头路可走的转会谈判。虽然伊布没有卖出想要的价,但巴萨还是省下了大约6000万欧元的未来潜在工资支出,算是甩掉了一个大包袱。而能够以如此优惠的价格签下伊布这样的巨星,对于AC米兰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而言,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成功。根据伊布的日程,他将在当地时间29日晚上抵达米兰,并在米兰首轮联赛赛前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

    伊布去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加盟巴萨,但他虽然在西甲联赛中表现出色,却没能帮助巴萨在欧冠上卫冕成功。今年夏天,他和主帅瓜迪奥拉之间的矛盾彻底爆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