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带伤打满全场 队医称右脚踝严重挫伤恐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30日09:44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新赛季第一轮展开数场争夺,皇马客场出击马洛卡,无奈挥霍机会太多,最终互交白卷,穆里尼奥首演以平局而告终。对于皇马而言,没拿到3分并不算太大的事儿,C罗的伤势才是当前他们最关注的,据皇马喉舌《阿斯报》和《马卡报》透露,C罗在比赛中遭受重创,队医怀疑葡萄牙巨星为右脚踝严重挫伤。更多西甲新闻>>

  对马洛卡的比赛,C罗首发登场,虽然表现不错,但是浪费了数次机会,而且一次单刀球也未能破门。不过球迷们并不会责怪C罗,因为葡萄牙人战到最后一刻,承受着脚踝挫伤的痛苦,惊人的打完全场90分钟,以致于在《阿斯报》留言板上,有球迷高呼C罗是一名打不倒的角斗士!

幻灯:C罗错失进球机会

  很遗憾的是,C罗不惧怕对手,却被自己的伤病所击倒。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皇马队医目前仅是估测C罗的伤势,葡萄牙人的伤势结果要等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30日)才能出来;届时,皇马队医将根据C罗的伤势,从而评估葡萄牙人到底休战多久,并不排除C罗因伤缺阵两周后第二轮西甲的可能。

  除此之外,皇马另一名球员拉斯-迪亚拉也在比赛中受伤,虽然法国中场的伤势并不严重,但也有可能缺席皇马接下来的比赛。不过,好在下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开打,拉斯-迪亚拉即使休战,也不会缺席太多赛事。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