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巴甲-罗纳尔多复出引欢呼 科林蒂安2-1维多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8月30日0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0赛季巴西甲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科林蒂安坐镇帕卡安布球场(Pacaembu Stadium)2-1力克维多利亚,延续了本赛季主场9战全胜的连胜势头。本场比赛,罗纳尔多经过长达4个月(112天)的养伤后终于首发登场,在第61分钟被队友换下;另一名巨星罗伯托-卡洛斯则助攻了科林蒂安的的第一个进球。

幻灯:大罗112天后重返赛场 再次受伤吓坏球迷

  赛前,科林蒂安正紧张筹备俱乐部成立(1910.9.1)的百年庆典。因此,本场比赛必须拿下,作为球队给俱乐部的献礼。养伤多时的罗纳尔多选择复出,成为球队赛前的最大利好。两队历史上交手32次,科林蒂安18胜9平5负占据明显优势。

  为了见证球队百年庆典前的最后一战,能够容纳40000球迷的帕卡安布球场涌进了32819名狂热球迷。第1分钟,热身不够的罗纳尔多离场接受治疗,似乎他的股腹沟有些拉伤,好在问题不大,外星人在接受队医简单处理后重新投入比赛。

  第8分钟,尤希莱的任意球攻门险些帮助科林蒂安打破僵局。第16分钟,罗纳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打出精彩2过2配合,身材臃肿的外星人带球切入禁区,但冲刺速度明显不如以往,被客队后卫加布里埃尔将球断下。第18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在左路送出精准长传,禁区内的亚尔雷头球后蹭顶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皮球越过客队门将头顶坠入球门后角,1-0,科林蒂安取得领先。

  虽然身体素质早已大不如前,但是罗纳尔多依然是对手盯防的重点,而罗纳尔多更多时候也积极回撤拿球,为搭档亚尔雷扯出空当。第30分钟,客队前锋爱德华多的门前劲射被科林蒂安门将塞萨尔奋力扑出。半场结束前1分钟,埃利亚斯中路人球分过后,抢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将球分出,保利霍后点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0,科林蒂安扩大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科林蒂安轻松取得两球领先优势。

  第55分钟,布鲁诺-塞萨尔精妙直塞,罗纳尔多的转身打门被对方门将维亚法拉用腿挡出。第61分钟,体力明显不支的罗纳尔多被队友莫拉伊斯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欢送。第83分钟,维多利亚由替补出场的佩雷拉扳回一城。最终,科林蒂安在主场2-1战胜对手,新赛季主场9连胜。

  科林蒂安(4-4-2):塞萨尔/阿莱桑德罗、奇考、保罗-安德雷、罗伯托-卡洛斯/保利霍、尤希莱、埃利亚斯、布鲁诺-塞萨尔/亚尔雷、罗纳尔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