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落幕 “王家军”排名仅为第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09:54

  本报讯 一传崩溃,主力二传缺阵,输得惨不忍睹!昨晚,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实力依然强大的巴西队,“王家军”束手就擒,每局比分都没超过16分,三局的比分为12∶25、16∶25和15∶25。至此今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获得第四,美国队五战全胜获得冠军。

  从中巴两队在今年女排大奖赛澳门分站的交手情况来看,北京奥运冠军巴西队的整体实力明显高于中国队。为期近一个月的大奖赛打到昨晚的第14场,各队都出现了疲态,而就依靠八九人打比赛的中国队尤其明显。再加上主力二传魏秋月因为阑尾炎复发去打点滴缺阵,昨晚,中巴两队相遇,中国队完全没有招架之力。中国队的一传崩溃,而派上场的替补二传卞雨倩与主力阵容配合不默契,所以中国队全线哑火。连续4场成为中国队得分王的“重炮手”王一梅也没了之前的威力,只拿到了可怜的7分,而这是中国队的最高分了。巴西队则是多点开花,塔伊萨、杰奎琳、纳塔利亚和谢拉都拿到了11分,是巴西队取胜的绝对保证。

  赛后,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说:“中国女排实力与强队有差距,各方面技术环节、配合和整体实力甚至心理环节都需要提高。好好休整一下,为队伍再补充新鲜血液,然后针对这次大奖赛的不足进行训练,我们还要为接下来的亚运会和世锦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