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揭幕战热那亚绝杀乌迪内 凭10人顽强到终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30日09:5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打响。客场作战的热那亚队凭借梅斯托在第82分钟的倒钩破门1:0绝杀乌迪内斯。在稍后进行另一场较量中,争冠热门罗马队主场0:0被升班马赛切纳队逼平。

  热那亚队本赛季引进了包括托尼在内的多名好手,只为重塑08-09赛季以联赛第5名进军欧冠的辉煌。乌迪内斯方面,功勋教练圭多林时隔11年后重返乌迪内斯,但遗憾的是首个主场比赛并未赢得“开门红”。开场后客队攻势凶猛,第24分钟,斯库利接米拉内托妙传禁区内头球攻门险些得手。第39分钟,本赛季加盟热那亚的前锋托尼大腿肌肉拉伤被帕拉迪诺换下。决定比赛胜负的时刻出现在第81分钟,热那亚队中场苏库利尼遭侵犯,米拉内托开出任意球,达伊内利禁区内头球摆渡,梅斯托倒钩打进远角!8分钟后,帕拉迪诺肩部脱臼,已经用完3个换人名额的热那亚队凭借10人顽强撑至终场,最终1:0从客场带走3分。

  在另一场意甲首轮比赛中,罗马队以0比0战平切塞纳队。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