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王栋舍身争抢造成脑震荡 高歌郁闷奇深足三连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30日09:59

  尽管王栋昨晚拼到了脑震荡,深足仍在客场0∶1输给河南建业。经过三连败的摧残,深足只比倒数第一名青岛队多出6分。

  由于河南球迷在18日发生过骚乱,昨晚郑州航海体育场的安保十分严密,约有近两千名特警和保安到场。第25分钟,建业发起快速反击,深足后卫王栋和建业队员买提江同时起跳争抢头球,不幸闷声撞到一起。王栋被撞成脑震荡,在场上暂时性昏迷,口中吐出了白沫。买提江的额头也被撞破,渗出了鲜血。他俩随后都被换下,由救护车送去医院急救。

  王栋的血性让深足队友深受鼓舞,基伦在第74分钟头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两分钟后的头球射门也是贴着右门柱偏出。建业队没有给基伦第三次破门的机会。第79分钟,奥利萨德贝传出直塞球,内托拿球后选择小角度打门,球飞进了远角,就此以1∶0锁定胜局。

  最近三轮连续输给长春、陕西与河南,让深足主教练高歌奇昨晚十分郁闷。他说:“我在赛前对内托进行了重点布置,没想到还是被他破门。今天的草皮也很烂,影响了两队的发挥。接下去还有9轮比赛,我们不能泄气,一定要尽快把状态调整回来。”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