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转会闹剧终结 阿尔法加盟纽卡斯尔联队一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0:00

  新华社巴黎电 法甲卫冕冠军马赛队28日证实,该队中场球员阿尔法将通过租借形式前往英超纽卡斯尔联队踢球,合同期限一年。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在一个赛季的时间内,如果阿尔法代表纽卡斯尔联队出场超过25场,那么该队将出资购买这名球员,其身价大约在500万到600万欧元之间。

  阿尔法在租借协议签署后表示,纽卡斯尔联队一直是他的“第一选择”。

  与阿尔法的如愿以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马赛俱乐部的愤怒。近两个星期以来,阿尔法因转会事宜与马赛俱乐部陷入冷战。为了抗议球队阻挠自己转会纽卡斯尔联队,他不惜以罢工相要挟,并缺席了马赛队的训练和比赛。该队体育总监阿尼戈表示,阿尔法可能受到俱乐部的罚款处罚。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