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李小鹏退役晚会花落湖南卫视 李永波批王仪涵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0:02

  ■李小鹏将于9月1日正式退役。日前,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透露了李小鹏的退役时间,并表示李小鹏的退役晚会将在湖南卫视举行。据悉在2009年底向国家体操中心提交退役申请后,李小鹏随即在今年赴美国学习。

  ■昨晨,AC米兰俱乐部正式完成与伊布拉辛莫维奇的签约工作。瑞典人时隔一年之后以2400万欧元的转会费重回米兰城,他和米兰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但2010-2011赛季属于免费租借,赛季结束后AC米兰将会正式购买伊布。

  ■昨晨,英超联赛再战一轮,曼联主场3∶0完胜西汉姆;阿森纳客场2∶1力克布莱克本;切尔西主场2∶0取胜斯托克城,继续领跑积分榜。意甲新赛季昨晨也拉开帷幕,热那亚客场1∶0力克乌迪内斯,罗马主场0∶0被升班马切塞纳逼平。

  ■“我觉得她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现在别人上来了嘛,她应该看清这样的现实,自己抓紧。她训练很刻苦,但不够‘大气’。”谈到王仪涵在本届世锦赛的表现时李永波表示,“亚运会肯定不会让王仪涵去了。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我们还会给这几个选手一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