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04惨遭两连败 小蒿替补出场精彩赢回尊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0:02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较量中,赛季夺冠热门沙尔克04又输球了!然而在昨天德国媒体对于替补出场的中国球员蒿俊闵却是一改口风,大加赞扬。德国sporal网站的赛后评分中仅以替补身份出战30分钟的小蒿竟然获得全队第2高分,而沙尔克官网更是直接称其表现明显好于首发的日本国脚内田笃人。

  首战汉堡,蒿俊闵出人意料地被马加特任命为主力左边后卫,结果表现不佳。赛后,绝对多数德国媒体以此向马加特的排兵布阵提出了强烈的质疑。其中有媒体写道:“在一个多月的赛季前备战中我们更多看到的是一个右边后卫,但赛季第一场球,他却变成了左边后卫……”

  也不知道马加特是否真被口水淹没了,事实是在上周末的德甲第二轮中,蒿俊闵从主力变成了替补。不过小蒿并未被反差击倒,第62分钟,他替补出场换下右边后卫内田笃人,8分钟后他在右路的一脚传中准确地找到了埃杜,后者头球攻门但被汉诺威门将神奇扑出。

  昨天,sporal网站对沙克尔04队主场1:2不敌汉诺威的比赛进行了评分。在沙尔克队出场球员中,得分第一的是队长、门将诺伊尔(3分),两名球员并列得分第二,分别是打进一球的琼斯和替补出场的蒿俊闵(3.5分)。sporal网站点评这样写道,“沙尔克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便来自蒿俊闵在右路的妙传,可惜埃杜头球攻门未果。他的热情感染了全队,沙尔克04在他的带动下,终于找回了进攻中的感觉。”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8/30/content_3930596.htm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