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巴黎羽球世锦赛陈金完胜 中国队男单实现四连冠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10:05

  本报讯 昨晚,在巴黎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上,在林丹出局的情况下,陈金杀进了决赛,对垒印尼名将陶菲克,结果以2∶0(21∶13、∶15)完胜21对手。这是他首度夺取世锦赛冠军,中国队也实现了世锦赛男单的四连冠。

  昨晚的男单比赛结束后,“今天自己发挥比较好,陶菲克也打得不错,只是自己心态稳,战术成功。陶菲克的特点是网前和后场扣杀,今天我前后调动不让他有很好的机会去杀球。”陈金兴奋地说。长期笼罩在“一哥”林丹的光环之下,这一次陈金是否有扬眉吐气的感觉?面对记者这样一个敏感的话题,陈金说:“我不这么认为,自己就是自己,不用去跟别人比!”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