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特雷泽盖离尤文 与埃尔库莱斯俱乐部签两年合同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10:12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西甲升班马埃尔库莱斯官方宣布特雷泽盖加盟,法国老枪正式离开效力了10个赛季的尤文图斯。

  埃尔库莱斯俱乐部透露,球队已经和特雷泽盖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转投西甲之后,特雷泽盖的年薪将大幅度下降,此前他在尤文的薪水是450万欧元,但埃尔库莱斯只能支付给他15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由于特雷泽盖与尤文仍然有合同在身,因此意大利方面将继续根据他原有的合同向他支付剩余的薪水,也就是说,在特雷泽盖的原合同结束之前,他可以收到双份工资,而尤文则等同于倒贴钱赶走了法国老将。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