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替补登场表现可圈可点 多次前插助攻获赞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30日10:28

  本报讯 在28日晚结束的一场德甲第2轮比赛中,沙尔克04主场1比2爆冷负于汉诺威96,遭遇联赛两连败。不过替补出场的中国球员蒿俊闵表现不错。

  比赛踢了50分钟,沙尔克已经0比2落后,主教练马加特为加强进攻,在第62分钟用蒿俊闵换下了日本后卫内田笃人。

  蒿俊闵在出场之后表现得很活跃,第70分钟,他右路45度角传中,中路接应的埃杜头球攻门,可惜汉诺威门将反应神速将球扑住,这也是沙尔克开场后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此后蒿俊闵多次前插助攻。

  在赛后的球员评分中,蒿俊闵得到了3.5分,在队内名列第二,仅次于门将诺伊尔的3分。媒体在点评中也提到,蒿俊闵此战的表现要好于他在队内的主要竞争对手萨尔佩和内田笃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