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替郑智“求情” 冲突在场下性质有所不同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0:35

  中国足协对郑智打人的追加处罚仍未下达,对此恒大俱乐部上下都捏着一把汗。李章洙对郑智事件做了一个总结,他通过媒体为郑智“求情”:事件发生在场下,而且比较特殊,因此性质不同。

  上场比赛后,李章洙发表激烈言论硬挺郑智,三天之后,当事件告一段落时,广汽队马上要面临中国足协的处罚。对此李章洙以犯错性质为由通过媒体向中国足协“求情”。他说:“郑智当时是在场下,不是在场上,对方用不正当的言行辱骂攻击他。郑智是在被对方侮辱人格的情况下爆发的。对方当时在场下挑衅,事件发生在场下,这和场上那种恶意犯规甚至动粗性质是不一样的。”

  同时李章洙也认为运动员遇到这种情况更要忍耐,特别是郑智这样的球星。“他在赛后也深感遗憾,我们也理解他在这种情况下的做法。对方是有预谋的挑衅,中国足协需要从这方面考虑。但作为职业球员还是要忍,尤其他是郑智更加要忍。” 秦风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