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83-73科特迪瓦 11次罚球4重扣阿联彰显霸气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8月30日10:50

  本报讯 (小胡)今天打实力相对较弱的科特迪瓦,阿联没有理由不大开杀戒———全场19投9中,得到26分9个篮板,一共11次走上罚球线,侵略性展现无遗。

  今晚的阿联展示了全面的技术,更加强壮的身体素质,以及那份历练后的自信。本届世锦赛前,很多人都在担心,沉默寡言的阿联能否硬气地担当领袖之职,在打完希腊后,这个疑问不复存在。

  如今看阿联,跟两年前的奥运会都有显著的区别。首先是身体力量上,阿联明显壮了一圈,肩膀上的肌肉更加隆起,配合上板寸发型,阿联俨然成了肌肉男。在实战中,这些肌肉让阿联在对抗中占尽便宜。本场比赛,阿联不但可以依靠身体低位硬吃,还能屡屡在两到三人的夹击下强行进攻得手,全场暴扣了4次。

  阿联除了自身攻击力得到完美体现之外,还真正承担起了进攻轴心的重任,在低位接球时屡屡送出好球,其中数第三节末段抛给刘炜那次最漂亮。紧接着,刘炜投桃报李,让阿联来了一次暴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