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唐纳德为落选球员抱打不平 置疑欧洲队选拔程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30日10:50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莱德杯欧洲队三名外卡人选公布,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和贾斯汀-罗斯落选之后,凭借着外卡进入欧洲队的卢克-唐纳德对欧洲队资格选拔程序产生置疑。

  欧洲队队长挑选的三名外卡人选分别是卢克-唐纳德、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和意大利球员埃多奥多-莫利纳利。

  哈灵顿、唐纳德、贾斯汀-罗斯和保罗-卡西本周冒险选择参加美巡巴克莱精英赛,而不是前往苏格兰参加莱德杯欧洲队最后一场积分赛----尊尼获加锦标赛。

  “我为那些没有进入欧洲队的家伙感到难过。我觉得保罗和贾斯汀也有非常好的机会,”世界第十卢克-唐纳德说,“在这样一个资格体系之下,进入队伍看起来更难,这样一个选拔方式是否正确,是否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呢?”

  “高尔夫真的成为了一项世界性的运动,我理解他们的本意是想保护欧巡赛,不过与此同时,那些顶级球员也希望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对抗,无论如何不应该因为那而受到处罚。”

  唐纳德周日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前九洞打得非常漂亮,他一开局连续抓住六只小鸟,交出28杆低标准杆7杆。在他那一轮进行到中间的时候,他得知自己进入了欧洲队。卢克-唐纳德最后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8杆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15名。

  “显然我很高兴(进入队伍),当时有许多种传言在流传,”唐纳德说,“这有可能是莱德杯最异常的选择之一。”唐纳德指的是蒙哥马利非常为难,他有非常多优秀的球员可供挑选。保罗-卡西当前世界排名第9,贾斯汀-罗斯则排在第22位。

  欧洲队今年10月1-3日将与卫冕冠军美国队在威尔士展开莱德杯赛对抗。(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