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申花主场1比1遭实德逼平 上海中超争冠形势吃紧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30日11:03

  本报讯(记者 陈华)中超第21轮昨晚打响,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被大连实德以1比1逼平,争冠形势告急。

  沪连争霸曾是中国足坛的重头戏,不过两支传统劲旅的整体实力都已明显下滑。这是申花队员于涛的第200场比赛,球迷们打出了横幅为队长献上祝福。占据主场之利的申花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冯仁亮快速下底后传中,外援前锋利亚斯克斯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后反弹入网。

  失球后实德队员并不急躁,耐心通过传切寻找机会。下半场实德调兵遣将增强进攻,第50分钟就收到成效。安贞焕右路传中到禁区,申花客串中后卫的维森特解围不力,实德球员射门皮球打中横梁后反弹到球门另一侧,后插上的实德外援詹姆斯补射破门。

  之后申花虽然发动反扑,但实德防守相当严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场平局让申花夺冠前景不妙,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比鲁能少3分,差距有被扩大的可能。

  本轮其余比赛,陕西中建1比0胜长春亚泰,天津泰达1比0胜南昌衡源,青岛中能0比0平北京国安,杭州绿城0比0平重庆力帆遭遇五连平,长沙金德1比0胜辽宁宏运,河南建业1比0胜深圳红钻,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今天进行。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