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加盟米兰莫拉蒂表遗憾 巴萨史上最差交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30日11:19

  伊布加盟AC米兰!身价只有2400万欧元!重磅交易在这个周末,震惊了整个意大利足坛。

  今夏集训之初,伊布重回意甲加盟米兰的消息就在流传,西班牙超级杯后事态进一步发展,巴萨主席罗塞尔表示,伊布可以走,但必须是直接转会。8月25日甘伯杯巴萨对米兰,两家高层借此机会商谈,定下转会初步意向,但在方式和金额上差距极大,巴萨要求直接转会,要价7000万,加利亚尼丢下“伊布加盟米兰机会只有0.01%”的牢骚回了米兰。

  随后两天,受新队友马斯切拉诺的启发和经纪人莱奥拉的怂恿,伊布也搞起了罢训。瓜迪奥拉按捺不住向罗塞尔通牒,伊布必须得走,球队在联赛首战时要排除这一不和谐因素,随即主帅将伊布从首战大名单中剔除。

  8月28日谈判再启,16点莱奥拉早到了半小时,与罗塞尔等巴萨高层舌战。巴萨指责伊布没道理、没素质,莱奥拉则淡定地说:“巴萨爱怎么想就怎么想,我的唯一职责是为我的客户争取利益。”罗塞尔强硬地要求扣除伊布若转会可从巴萨处领到了遣散费,莱奥拉表示不在乎这不到100万的小钱。

  16点30分加利亚尼出现,卖人愿望更迫切的巴萨,似乎不是狡猾的加利亚尼和莱奥拉的对手,谈判只用了一个半小时,在19点达成一致。19点56分,伊布在米兰球市律师坎塔梅雷的陪同下来到,在合同上签下名字。对着围在门口的记者,伊布甚至还有心情开玩笑:“我来这里是和巴萨续约的,是瓜迪奥拉叫我来的。”

  伊布将免费租借一年,随后米兰优先买断,伊布本人获得一份为期4年、年薪800万的合同。转会的所有费用,由贝卢斯科尼自掏腰包完成,从加利亚尼到意大利媒体均称只有2400万,西班牙媒体稍有出入,称是2500万。这也是苦盼两年后米兰老板终于出手,也许有助其政治选举的用意。但无论如何,加利亚尼代表球迷感谢称:“必须谢谢主席,伊布的到来对于米兰来说是一份大礼。”

  “我很高兴事情能够有今天的结果,真的很不容易,但是我们得到了最好的解决。为什么选择米兰?理由很简单,这是一家比巴萨还要伟大的俱乐部,而且有着悠久的历史底蕴,我会在这里让笑容重新回到脸上。”伊布完成转会后对米兰频道表示,“和小罗、帕托的组合?我们会组成一条伟大的攻击线,这取决于我们自己,米兰球迷将为我们感到愉悦。新赛季目标?我希望赢得欧冠、意甲,以及我们所能赢得的一切。”

  周日夜晚的圣西罗,米兰首战对阵莱切,伊布不会参赛,但将有一个盛大的欢迎仪式,5万名米兰球迷将为瑞典人欢呼。而伊布余震仍将继续,由于他的到来,米兰从战术和经济角度均需要裁人。亨拉特尔加快了与沙尔克谈判的进程,荷兰人很有可能以1300万身价加盟;原主力中锋博列洛位置也很尴尬,《都灵体育报》周日头版标题就是“尤文袭向博列洛”;《米兰体育报》周日头版的调侃专栏则写道:“伤心的英扎吉昨天去了球迷购票中心,以便预订一个看台上的长期席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