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男篮世锦赛4看点 邓华德迷惑对手还是铁心练兵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8月30日11:22

  本届男篮世锦赛最大的看点是邓华德率领的本届中国男篮究竟能走多远?

  邓华德上任之初,确实给中国男篮带来了一些积极的变化,比如全队的斗志比以往顽强了,防守比过去积极了等等。不过在中国男篮海外拉练连续大比分失利后,邓华德在媒体和球迷中的形象一落千丈。不少人现在就断言:这支邓家军将创造中国男篮参加世锦赛历史上的最差战绩。

  对于媒体和球迷的指责,邓华德自己倒是能沉得住气,他承诺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上一定会比热身赛打得好。那么,邓华德究竟是在热身赛上“藏猫猫”有意隐藏实力,还是早就想好了要把世锦赛当成自己的练兵场?记者认为,邓华德放手练兵的可能性要更大,毕竟篮协对中国男篮此次出征世锦赛并没有成绩上的要求,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要求队伍做好三个方面的细节:精神面貌,攻守体系,对于弱点的克服。邓华德也一再表示,自己的最终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