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金德胜辽足亚泰陷保级圈 申花队离冠军渐行渐远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30日11:27

  昨天第21轮中超再战5场,长沙金德1比0击败辽宁,积分追平长春亚泰(同为23分),而重庆与青岛也各获得1分后,保级形势依然混乱,从第11名深圳到副班长青岛等6支球队,都有降级危险。

  北京国安客场被青岛0比0逼平,四轮未尝胜绩,争冠希望不大,只能力求保住亚冠资格,而青岛拿到1分后依然排在积分榜最后一名。重庆客场0比0逼平杭州,保级前景不容乐观。河南建业主场1比0击败深圳,积28分,暂时逃出保级圈。

  昨天最令人关注的连沪大战以1比1平局收场,但对于志在夺冠的上海申花来说是沉痛打击。目前申花已经落后鲁能3分,只要鲁能今天击败江苏,就将以5分优势领跑。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