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完胜安徽重回榜首 创造中甲14场不败的纪录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30日11:32

  昨天,中甲联赛第19轮展开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冲超热门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安徽九方,虽然队内核心郑智因红牌停赛,但实力高出一筹的广州恒大队仍然以4∶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创造了14场不败的纪录。

  上轮错失登顶机会后,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志在必得。第26分钟,穆里奇突入禁区后下底传中,比奇中路跟上推射入网,1∶0,广州恒大率先取得领先。第36分钟,穆里奇左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吴坪枫快速插上铲射破门,比分扩大为2∶0。易边再战,恒大队继续保持强大的攻击力,外援穆里奇在第57分钟再度攻破泰达旧将欧亚把守的大门,这也是他个人打入的第7粒中甲进球。第71分钟,恒大队冯俊彦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0。

  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被沈阳东进队1∶1逼平,东进队队员伦巴奉献乌龙球,下半时成都队外援迪亚戈染红离场。本轮过后,成都谢菲联与广州恒大同积38分,但广州恒大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重新夺回了中甲领头羊的位置。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