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将开战 国内好手均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0日01:35

    搜狐体育讯 2010“唯雅诺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总决赛将于9月4日-5日在京城马汇(北京)国际马术俱乐部举办。

  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场地障碍赛,同时也是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选拔赛,本次赛事将有来自各省市、俱乐部代表队的100余位选手为马术障碍赛的最高荣誉展开角逐,国内知名选手黄祖平、李振强、张滨、陈景川、巴根、努尔拉合买提也将纷纷亮相。本次比赛的优胜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将于11月在广州举办第十六届亚运会。对此,曾代表中国出征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黄祖平表示:国家荣誉高于一切,他会尽全力打好本次比赛,力争能代表中国再次站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并争取优异成绩。

  为扩大马术运动的影响,吸引更多人参与到马术运动当中,本次赛事将分为业余组和专业组,9月4日为业余组比赛日,比赛障碍高度为0.80米和1.05米;9月5日为专业组比赛日,比赛障碍高度分为1.20米和1.40米。

  百万名车只是代步的交通工具,而身价不菲的良驹更能彰显不凡的生活品味。本次比赛由梅赛德斯-奔驰外交级MPV唯雅诺Viano荣誉冠名,观众在欣赏专业精彩赛事之余,还可领略唯雅诺总裁级移动办公室的尊贵与豪华。本次比赛得到了福建戴姆勒及利星行平治(北京)汽车有限公司的独家赞助,各级别比赛均设有丰厚的奖品或奖金。因此比赛也称得上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马术场地障碍赛事之一。同时,比赛期间还安排了精彩的现场幸运抽奖互动环节,有惊喜奖品供参与者领取。

  本次比赛得到了承办方京城马汇(北京)国际马术俱乐部和国内众多马术俱乐部以及中国马术网的大力支持。广大马术爱好者可到利星行平治(北京)汽车有限公司、京城马汇(北京)国际马术俱乐部、各自所在马术俱乐部或登录中国马术网领取观赛门票。

  国内顶级马术场地障碍赛事即将精彩呈现,为踏上巅峰征程的亚运选手助威,为跃马奔驰的业余选手喝彩,2010“唯雅诺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总决赛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