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波“戴罪立功”得金 李永波松口或能回国家队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11:57

  郑波回国家队“可以考虑”。早在羽毛球世锦赛开赛前,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便埋了个伏笔。北京时间29日晚,在混双决赛中,郑波/马晋战胜队友何汉斌/于洋夺取冠军。

  从违规被罚到戴罪立功,谈到郑波这段时间的表现,李永波表示,“他本来就是很优秀的混双选手,有时队员受到点挫折不是坏事,这样他会更珍惜机会。”对于郑波重回国家队的前景,李永波表示,“要队里开会才能定。郑波的年龄不是问题。”

  省羽球中心主任唐辉也证实,郑波回归国家队“很有希望”,但“一切都得听从国家队安排”。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