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决战对手内讧 波多黎各NBA猛将耍大牌遭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0日12:41
男篮世锦赛 巴尔克曼

 

巴尔克曼NBA数据一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世锦赛C组比赛中,波多黎各80-83不敌希腊遭遇两连败,而连败之后球队传出不和谐声音,在掘金效力的大前锋巴尔克曼不满主帅安排的出场时间,与主帅闹情绪,波多黎各主帅辛德隆毫不示弱准备对其进行封杀。而波多黎各下一场的对手是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两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二晚23点30分进行小组赛出线的关键一战,中国队战胜对手则出线希望将大增。

  据波多黎各媒体报道,巴尔克曼在对阵希腊比赛中只出场4分钟,1分未得,还有3次犯规,被主帅辛德隆一直放在板凳席上,比赛结束后巴尔克曼独自离开更衣室,辛德隆对此非常不满,公开表示这种行为无法令人接受:“他占据了出场时间可是他根本就没有为球队做出贡献,不派他出场是因为他根本没有适应球队的打法,”辛德隆说:“训练不努力,态度很恶劣,那他最后只有去更衣室,不可能在场上比赛。”

  同时辛德隆认为不派巴尔克曼出场的原因是另外两个球员桑切斯和佩夫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关键时刻。桑切斯拿下13分5个篮板,三分球4投3中。佩夫得到5分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

  至于下一场对阵中国队巴尔克曼是否能出场,波多黎各主帅表示他只想让愿意承担责任的队员出场:“我有11名愿意比赛的队员,只有他似乎不情愿,不愿意参加训练,只有参加训练的人才能打比赛。”

  巴尔克曼首战俄罗斯出场20分钟1分未得,并有4次犯规,次战出场4分钟就得到3次犯规寸功未立,在NBA(NBA新闻,NBA说吧)效力4年的他曾被媒体给予厚望,耍大牌的行为已经让主帅忍无可忍,对阵中国他将难以出场。

  对手的内讧成为中国男篮的第二个利好消息,之前波多黎各的核心后卫阿罗约(阿罗约新闻,阿罗约说吧)因为在首战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受伤,第二场打希腊没有出场,战中国可能也会受到影响。(搜狐体育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