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国篮获世锦赛首胜 王仕鹏和易建联成最抢眼明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30日13:02

  深圳特区报安卡拉8月29日电 (特派记者 马晓峰)世锦赛第一场对阵希腊那让人称赞的失利让中国男篮收获信心。今天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国男篮也打得相当富有侵略性,在比赛中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顺利地以83∶73拿下了比赛。

  科特迪瓦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拿下科特迪瓦也被视作男篮小组出线的基本条件。双方在首节展开了对攻,中国男篮以21∶17领先结束首节。中国队在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科特迪瓦在第四节展开反攻,但中国男篮还是守住了胜果。

  王仕鹏和易建联是今天最抢眼的明星。继首战拿下26分14篮板后,易建联今天再度砍下26分9个篮板。王仕鹏则在外线全面爆发,也得到了25分。“今天大家都打得很拼,但我们在篮板球的控制上还是有些问题。”易建联赛后表示。连续两场得到高分,易建联表示大家不用担心他的状态,“我整个夏天都是在为这个比赛做体能储备。”

  赛后中国男篮走出球场的时候还在品味着胜利,互相击掌,熊抱。或许正像邓华德说的那样,这是近年来最团结的中国男篮。在今晚的比赛中,还出现了中国替补席集体站起来加油,裁判认为干扰了比赛而吹哨让他们坐下的场面,这在以前,是很少见到的。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