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中超深圳客场憾负河南 深足茅台红钻遭遇三连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30日13:04

  如果基伦的两次头球能够稍微顶正一点,如果程月磊能够出场,如果张迅伟在扑救时能够稍微偏向一下后点,深圳茅台红钻在郑州可能都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但遗憾的是,没有如果。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1轮中,深圳茅台红钻客场以0∶1憾负河南建业,遭遇三连败。

  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局势,在赛前就注定了这是一场谁也不会退让半步的比赛。已经连续6轮不胜的河南建业和已经两连败的深圳茅台红钻,赛前都将目标同时指向了3分。由于深足主力门将程月磊发烧,小将张迅伟获得了首发机会。开场哨在略带紧张的气氛下吹响。1分钟时,奥利萨德贝就攻破了茅台红钻的大门,但由于内托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不过双方球员的竞技状态显然因此受到了刺激,两队的进攻节奏同时提速,中前场的拼抢也非常凶狠。25分钟时,王栋与买提江争抢头球时发生了猛烈的碰撞,买提江额头顿时涌出鲜血,王栋也被抬下场治疗,迫使双方在比赛一开始就用掉了各自的第一个换人名额。

  下半场,高歌奇连续换上权恒和赫莱布加强进攻,一度在攻势上压倒主队,并创造出多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就在深足攻势渐盛时,河南建业却通过一次反击打破了僵局,79分钟时,奥利萨德贝中场送出直传球,内托高速杀入禁区抓住机会小角度打门,将比分锁定为1∶0。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