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郑州警方全力出击河南主场 球员赛后一小时离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30日13:09

  由于河南建业上一轮主场比赛后,航海体育场发生了严重的球迷骚乱,因此本轮比赛的球场秩序一直是赛前让大家有些担心的问题,不过全力出击的郑州警方,没有让骚乱在航海体育场重演。

  本场比赛,郑州方面明显加强了现场的安保力量,不仅增加了300名全副武装的特警和武警以防万一,入场安保检查的升级,也使赛前检票入场的时间提前到了开赛前近两小时。

  为了隔离不同的球迷群体,安保人员加宽了看台的隔离区,因此在球市很好的航海体育场,这次也罕见地出现了大片的空看台。比赛的过程虽然算得上激烈,但由于双方球员几乎没有发生冲突和纠纷,加上河南建业最终拿到了3分,因此现场球迷的情绪一直非常平静。不过,隔离区两侧负责执勤的安保人员始终严阵以待,即使是主裁吹响终场哨后,也没有任何松懈,全部留在岗位按预案对球迷人流进行疏导。

  为了避免发生打砸球队大巴的事件再度发生,两支球队的大巴赛后一直停留在场内安全区域,等到所有球迷都离开了体育场区域,并确认体育场外也没有球迷聚集后才缓缓驶离航海体育场,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已几乎过去了一个小时。

  (深圳特区报郑州8月29日电)

  中超比分

  青岛 0∶0 北京

  长沙 1∶0 辽宁

  杭州 0∶0 重庆

  上海 1∶1 大连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