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落选女乒世界杯刘诗雯无缘卫冕 郭跃和郭焱入选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13:18
  落选女乒世界杯

  刘诗雯无缘卫冕 今年的女乒世界杯将于9月24日-2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的参赛名单,作为卫冕冠军的刘诗雯将不会参赛,代表中国参赛的是郭跃和郭焱两人。

  女乒世界杯一年一届,从去年开始分为洲际杯赛和正赛两个阶段。

  一个协会最多只能有2名选手参赛,本来在8月初国际乒联公布的名单中代表中国参赛的两名选手是刘诗雯(卫冕冠军)和郭跃(亚洲冠军),但是最新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刘诗雯的名字换成了郭焱,这样一来19人名单中只有郭焱一人有过世界杯的夺冠经历,她在2006年的乌鲁木齐世界杯上决赛击败了张怡宁夺冠。而去年获得亚军并在今年世乒赛上失意而归的郭跃则有希望获得自己的首个世界杯冠军,如果她能成功夺冠,距离单打大满贯将只差一枚奥运会金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