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世界女排大奖赛尘埃落定 美国副攻当选本届MVP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13:18
  美国副攻当选MVP 8月29日,世界女排大奖赛各队排名尘埃落定之后,各单项技术奖也有了最终的归属,中国队中王一梅收获最佳发球奖、张娴收获最佳自由人奖,而本届比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则由美国队年轻的副攻阿金拉德沃夺得。

  在大奖赛最佳得分的技术统计榜上,日本队的主攻手木村纱织以个人独得105分获得最佳得分奖,排名最佳得分榜次席的是美国队的副攻阿金拉德沃,而巴西队的主攻手杰奎琳排名第三位。

  最佳扣球方面,巴西队的杰奎琳高居榜首,同样来自巴西队的谢拉排名次席,波兰队的主攻手巴兰斯卡排名第三。美国队的年轻选手阿金拉德沃夺得最佳拦网手称号,巴西队的副攻塔伊萨居次席,日本队的副攻井上香织排名第三。本次比赛的最佳发球被中国队的王一梅夺得。本次比赛的最佳二传被美国队的新秀格拉斯夺得,日本队的老将竹下佳江排名最佳二传榜的第二位,中国队的主力二传魏秋月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