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取得世锦赛首胜 易建联助球队力克科特迪瓦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8月30日14:07

  本报讯 昨晚,在2010土耳其男篮世锦赛C组第二轮比赛中,前日惜败给欧洲劲旅希腊队的中国男篮以83:73力克“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取得在本届世锦赛上的首场胜利。前日表现出色的易建联再度成为中国男篮获胜的最大功臣,贡献26分和9个篮板。

  除易建联外,王仕鹏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这位为中国男篮在上届世锦赛跻身16强立下头功的名将有25分和7个篮板入账。科特迪瓦队被公认为C组最弱的球队,因而中国男篮想小组出线,就必须要击败对手。比赛中,中国男篮始终控制着节奏,并在绝大部分时间里保持领先,最终取胜也是水到渠成。

  昨晚结束的另一场焦点之战,杜兰特领衔的美国“梦九”以99:77击败实力不俗的斯洛文尼亚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在B组领跑。

  (肖 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