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不出场无碍恒大狂胜 4-0扫安徽登顶积分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4:21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与安徽九方交锋。虽然缺少了因红牌而停赛的郑智,但是恒大队的实力依然强大,4:0大胜安徽队后,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我踢球十多年来都没有遇到这样的挑衅。”事件当事人郑智在还原事情经过时说,“当时是成都队外援在禁区内摔倒,然后用头把冯俊彦顶倒,所以场面立刻就混乱起来。主裁判和助理教练都在禁区内处理冲突,我当时在场边治疗,然后站在场边等待回场。没想到这个时候,对方的替补外援布兰登竟然跑过来用英文骂我,他应该知道我能听懂,所以一直骂个不停。我没有理会他,结果他竟然跑过来狠狠踩了我一脚。”

  郑智希望利用停赛的时间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毕竟自己的愤怒最终对球队产生了伤害。“为这场比赛大家付出了很多,最终没有取得胜利,不管什么客观原因,我自己有很大的责任。我也不想去说什么客观原因,毕竟因为我的下场给球队造成影响,所以我必须向全队道歉,以后我会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