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水运会游泳比赛首日决出6枚金牌 山东获1金1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4:27

  本报日照8月29日讯(侯健 张永斌)29日晚,本届水运会游泳比赛在日照游泳馆开赛,首日共决出了6枚金牌,其中东道主山东队王铖湘摘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许航获得男子200米蝶泳铜牌。

  29日晚,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游泳比赛暨全国游泳锦标赛在日照游泳馆进行了六个项目的决赛,其中上海队获得2枚金牌3枚银牌,成为当晚比赛最大赢家。在决赛揭幕战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队朱倩蔚和上海队唐奕包揽本项比赛的冠亚军,为上海队取得开门红,北京队刘京获得第三名。

  随后进行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2泳道的江苏选手祖立军在前50米取得领先,但3泳道的山东队王铖湘紧随其后,在第100米时王铖湘取得了领先优势。之后他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以4分13秒09的成绩夺得金牌,湖南队黄朝升和天津队李响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之后的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银牌获得者焦刘洋在女子100米蝶泳中后半程发力,以57秒73的成绩夺冠。解放军队王然迪以0.1秒的微弱优势力压上海队季丽萍,以31秒30获得女子50米蛙泳冠军。河北队陈寅以绝对优势获得男子200米蝶泳金牌,而东道主山东队选手许航获得该项目的铜牌。在最为激烈的团体比赛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中,刚刚获得女子100米蝶泳、女子200米自由泳银牌的上海队陆滢、唐奕继续披挂上阵,与队友一起夺取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本届水运会共将产生38枚金牌。在首日进行的6个项目的游泳比赛中,未有破全国纪录者出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