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深足首发大变脸0-1不敌建业 高歌奇输球怪草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30日14:41

  【深圳商报郑州8月29日电】(记者 张 蕾)基伦头球砸中门框,河南反击内托进球,29日晚运气并不在深圳茅台红钻队一边。0比1输掉比赛之后,深足在烂如菜地的郑州航海体育场继续延续着对河南建业队的不胜纪录。

  今晚深圳队首发阵容大变脸,受外援上场人数所限,高歌奇为加强防守只能把赫莱布放在板凳上;其他缺阵的主力则各有不得以的苦衷:聂凌峰停赛,黎斐、宋琛受伤,程月磊和权恒则是被感冒发烧所困,近来训练不太系统。这样一来,年轻门将张迅伟本赛季第一次当上了主力门将;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的还有小将王尔卓,再加上成亮、日科夫、王栋……深足今晚可谓面目全非。

  比赛开始后,河南队在阵地进攻上始终没有找到好办法;而深足不仅防守有条不紊,进攻上也并不保守,几名新人发挥正常,高歌奇制定的战术得以贯彻。不过上半场第30分钟,王栋与买堤江在争顶头球时受伤双双被换下场,临时顶替王栋出场的小将任鑫对右后卫位置一时不太适应,上场后有些手忙脚乱。

  双方以0比0进入下半场的比赛。高歌奇不满足于平局开始调集兵力,第54分钟用权恒换下王尔卓,第63分钟用赫莱布取代日科夫,提前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相比之下主队球员则是早早出现了体能极限,下半场刚过半就有两人抽筋。为改变局面,唐尧东在第74分钟连续换上前锋肖智和后腰王寿挺,用三前锋与深足放手一搏。

  第75分钟,深圳队的进攻有了起色:基伦接赫莱布右肋任意球,后仰头球攻门,皮球砸中了河南队门楣;随后几乎在相同位置上,基伦再接黄凤涛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然而在第79分钟,深足却大意失荆州:当时无人防守的奥利萨德贝中场直传,内托前插接过顶球小角度铲射,张迅伟经验不足没有封住角度,皮球从远角滚入球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比0。

  比分领先后河南队开始玩起了拖延时间的战术,深足此时只能眼看着对手利用仅有的机会从自己手中抢走3分。赛后深足主帅高歌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航海体育场的草坪和深足的人员不整小有抱怨。至此河南队终于结束了6轮不胜的尴尬,而深足却遭遇三连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