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热门话题

青少年打高尔夫益处多 选择合适培训机构有方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0日14:48

  暑假马上就要过去了,学生们又要迎来新的学期。在即将过去的这个假期,各种类型的夏令营层出不穷。其中,各类的高尔夫夏令营也迎来了一批批青少年的加入,使很多孩子第一次接触到了高尔夫这项在他们眼里都还比较“神秘”的运动。在这些参加完夏令营的孩子中,有很多都充满了兴奋之情,甚至还有一些意犹未尽。

  在与一些送孩子来参加高尔夫夏令营的家长交谈中了解到,他们中的一部分人都能意识到,高尔夫是很少的几项能够伴随孩子一生的体育运动,因为高尔夫能够锻炼人的意志品质,能够使从事这项运动的人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能够锻炼人的交际能力,更重要的是高尔夫能够让家长们与孩子们在亲近大自然的环境下共享和睦的家庭关系。试想一下,在某天晴朗的户外,父亲、母亲与孩子共同在高尔夫球场享受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共同呼吸清新的空气,在一起交流,那将是一副多么美好以及其乐融融的景象。

  等到孩子再长大一些,到了十几岁的时候,他们就可以多与一些岁数相当的同伴在一起打球、交流了。总之,与那些成天坐在电视前的孩子来比较,高尔夫是在户外运动,打球的孩子可以在户外享受乐趣,提高球技。

  当然,肯定还会有一部分家长希望孩子在享受高尔夫乐趣的同时,对于那些打得比较好的孩子,能够进一步在高尔夫这项运动中有所成就。笔者的建议是,正确的选择高尔夫培训机构对于孩子日后系统化的培训还是很有帮助的。但是在现在众多的培训机构中,如何能够选择到适合孩子的呢?下面有几条注意事项,希望能够给家长们有所帮助。

  1、 首先把你所知道的所有培训机构(学校)的名称记录下来;

  2、 从各种途径收集这些培训机构(学校)的资料,然后仔细阅读其中的内容,诸如教练介绍、培训设施介绍、以及是否有专门针对青少年培训的宣传图片等,并做好笔记;

  3、 根据你之前对资料的整理,缩小范围,从这些培训机构(学校)中筛选出3家左右;

  4、 将你的问题整理好,例如住宿、培训计划、针对教练的问题、文化课学习等,然后向每一所你感兴趣的学校进行咨询;

  5、 如果住的地方距离培训机构(学校)不是很远的话,对这些地方做一个访问以及现场与教练做一下交流时非常必要的;

  6、 制定一个访问行程表涵盖你所要调查的这些培训机构(学校),另外不要忘记事先给招生办公室打个电话联系一下;

  7、 最后一条是笔者认为最重要的建议,那就是如果你决定去访问哪所培训机构(学校),别忘了带上你的孩子一起前往。因为,如果你的孩子不喜欢这个培训机构(学校),有可能你对孩子打球所做的这些花费都将是一种浪费。(金泓高尔夫)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